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权利斗争过多 羽联官僚习气阻碍羽毛球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0:01  东方体育日报

  文/邹晔   

  尽管是羽毛球界的巨无霸,但中国在国际羽联的地位并不高,仅有新任乒羽中心副主任李玲蔚在世界羽联任职(理事),李永波则任亚洲羽联技术委员会主席,负责裁判工作,其工作对提高中国在世界羽坛的话语权起不到决定性作用。而他认为严重的官僚习气已经成为阻碍羽毛球运动发展的巨大障碍。

  “国际羽联内部更多的是人与人之间的矛盾和权力斗争,这已经阻碍了羽毛球运动的发展。”李永波说。目前,中国羽协正推进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参加国际羽联副主席竞选的工作,但前景不明。

  面对一些针对中国队的“杂音”,林丹也表示,在今后有限的羽球生涯中,他的首要目标是推进羽毛球运动的发展。林丹在第四次捧得全英冠军后,特别感谢了当地球迷,并表示:“羽毛球在亚洲非常受欢迎,在英国也不错,但是在欧美还不够流行。我希望羽毛球能够达到像NBA那样的高度。取得冠军,仅仅是个人的成就。能够帮助推广这项运动,才是运动员最大的作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