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萨瓦省发生大范围雪崩 4名登山者身亡2人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4:36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3月11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萨瓦省11日发生大范围雪崩,造成4名登上者死亡,2人受伤。

  据法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日中午,7名中学生在一位导游的带领下攀爬到了海拔2700米的一个山口。就在此时,山上发生了大规模的雪崩,包括导游在内的7人被当场卷走。

  幸免的一名学生随后通知了救援人员,后者立即赶到现场开始进行搜寻,但由于当地雾气太重,导致直升机无法起飞,为救援工作增加了难度。

  大约下午4时左右,救生队找到了第一名幸存者,随后他们又发现了剩余的6人,其中3名学生和导游不幸遇难,两名伤者的情况目前还不清楚。

  据萨瓦省省政府透露,这些中学生年龄在17岁到19岁之间,就读于该省的一所农业学校。

  法国萨瓦省的雪山曾发生过多次事故,去年年底,2名比利时滑雪者在此遇难。(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雪崩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