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选手赢世界杯高山滑雪系列赛女子速降赛季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20:28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3月11日电(记者吴平)美国选手林赛·沃恩11日在瑞典滑雪胜地奥勒进行的世界杯高山滑雪系列赛最后一站女子速降项目中摘取金牌,从而夺得这个项目的赛季总冠军。

  沃恩摘取奥勒站女子速降金牌的成绩为1分42秒49。德国选手玛丽亚·瑞希以1分42秒89的成绩获得银牌。奥地利的雷娜特·戈茨尔赢得铜牌,成绩是1分43秒75。

  至此,2008至2009赛季的世界杯高山滑雪系列赛女子速降项目的7站比赛全部结束。沃恩以502分的积分,夺得总冠军的称号。奥地利的安·菲施巴赫和玛丽亚·瑞希分别以326分和292分的总成绩荣获亚军和第三名。

  此外,这个赛季全能冠军的称号也非沃恩莫属,因为她在赛季总积分榜上的积分已达到1688分,领先名列第二位的玛丽亚·瑞希389分,而这个赛季总共34项比赛现仅剩下3项未进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