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参加政协会议引外电关注:中国明星履行政治职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刘翔已于近日回国,而回国后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来参加正在北京召开的政协会议。一直关注着中国飞人的法新社今天也发表了题为“中国跨栏明星刘翔履行政治职责”的文章,对刘翔参加政协会议进行报道:

  刘翔来到政协会议之后,对关于他去年为什么缺席进行了解释,他去年是因为忙于备战北京奥运会而无法出席回忆,而近期的脚踝手术则让他不得不在政协会议的倒数第二天才能出现在会场。刘翔表示,作为一名新的政协委员,他很希望能提出议案,他认为成为政协委员是对他最高的荣誉。

  刘翔现年25岁,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他获得男子110米栏的金牌,为中国创造了历史,这是中国男子田径在奥运会上获得的第一枚金牌。由于自己的明星身份,刘翔2007年成为政协委员。在北京奥运会上,刘翔受到脚踝伤势的困扰而退出了比赛。

  刘翔在政协会议上简单介绍了自己脚伤的恢复情况,他说自己的脚伤正在恢复之中,目前的情况非常顺利。回国之后刘翔已经放话把目标放在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不过他的教练认为,在今年的世锦赛上刘翔很难卫冕成功。(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