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18轮:河南3比0胜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7:03  中国排协
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18轮:河南3比0胜山东



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18轮:河南3比0胜山东



  3月10日晚上7时30分,08-09安踏全国男子排球联赛第十八轮比赛全面展开。河南天冠男排继续坐镇主场对阵山东济钢男排,结果天冠男排大比分3比0轻松战胜了山东男排,顺利进入决赛,这也是天冠男排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在本轮对阵山东男排前,天冠男排已经稳居联赛前三甲之列,如果取得对山东男排的胜利,那么天冠男排将突破自己联赛历史上的最好成绩,所以天冠男排将会全力以赴取得本场胜利。

  比赛一开始,天冠男排气势很盛,场上队员也显得十分兴奋,在二传的从容调度下重扣屡屡得手,天冠男排牢牢掌控着场上局势,而山东男排的场上队员则显得注意力有些不集中,出现了几次不应有的失误,天冠队男排迅速将比分拉大至21比14,虽然山东男排主教练请求暂停调整战术,但暂停后山东男排表现略有起色,将分差缩小的4分。随后天冠男排主教练谢国臣也主动要求暂停,重新上场后天冠男排再也没有给山东男排机会,25比20拿下首局。

  第二局,山东男排表现的比首局要积极许多,但天冠男排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助威下此时已经势不可挡,虽然山东男排的拦网比较严密,但天冠男排的场上队员总能及时找到扣球线路将球扣死,山东男排对此显得毫无办法,天冠男排22比16领先对手,随后山东男排及时调整战术,连追3分将比分迫近至19比22,天冠男排主教练马上要求暂停调整战术,暂停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最终天冠男排25比20再胜一局。天冠男排离最后的胜利只有一步之遥。

  第三局,天冠男排越打越勇,连得4分领先对手,山东男排也马上还以颜色,双方战成6比6平。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山东男排加强了拦网,给天冠男排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但山东男排自身的失误拖了自己的“后腿”,天冠男排将比分再次拉大到13比9。山东男排奋力反扑想把比分追平,但天冠男排此时已经彻底放开手脚,25:17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以大比分3比0完胜对手。

  (南阳赛区供稿 CVA编辑发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联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