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参加政协小组讨论发言全文

  11日9时,全国政协委员刘翔来到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体育界小组参加会议。以下为刘翔在会上发言全文:

  由于在国外治伤,前面的政协会议请假了。前天回国,遵照医嘱,在上海做了检查后马不停蹄地赶来参加会议,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作为新的政协委员,能为国家大事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是光荣的职责,是我一直以来努力报效国家和人民给我的最高荣誉。我愿意和各方政协同仁们共同努力尽职尽责。当然由于年轻,要完成好任务首要的是学习,希望得到大家更多的帮助。

  我的伤病以及我克服伤病的努力,得到了体育界、社会各界包括媒体的关心和帮助,在此也表示感谢!

  目前伤口愈合的情况不错,前期的康复也比较顺利,但何时能进行大强度的训练,还需要听医生的诊断意见,一步一步来。伤病是每个运动员都可能面对的挑战,我会积极配合医生和教练,做好伤病治疗和训练恢复,努力早日重返赛场!谢谢大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