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今日正式出席两会 表态将全力履行政协委员职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0:2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经历了1天短暂休整后,刘翔昨天就开始了“连轴转”。他先是上午在上海莘庄基地进行了回国后的首次公开训练,随后于下午赴医院接受了全面体检,晚上又马不停蹄地乘机来京。作为全国政协委员,他此行是赶来参加“两会”的,他表示将全力履行全国政协委员的职责。

  刘翔在上海启程前对家乡媒体表示,自己参加“两会”的愿望十分强烈。他回国后次日便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确定了赴京行程。刘翔去年当选为全国政协委员,但由于备战北京奥运会缺席了去年的“两会”。今年“两会”开幕之际,他又因在美国疗伤错过了大半程会期。他的缺席引起了争议。据了解,刘翔在美期间一直关注着“两会”的进程。他还坦言,自己连续两年缺席“确实有些不称职”。

  刘翔对邓亚萍提出的关于退役运动员合法权益保障的提案非常关注,并一直在思索自己的相关提案。他说,自己有一些想法,尽管还不够成熟,但希望能尽到职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