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博晋级世锦赛正赛 丁俊晖观战赛后充当翻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0:05  竞报

  竞报讯 (记者李洁)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09年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最后一轮在英国体育学院结束,去年世锦赛进八强的梁文博对阵本赛季北爱杯亚军哈罗德时轰出两杆破百,以10比3横扫对手晋级世锦赛正赛。

  丁俊晖也前往赛场观看了本场比赛,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小丁还主动充当了的梁文博的翻译。在威尔士公开赛结束后,丁俊晖曾暂住于梁文博在谢菲尔德的公寓中,而就在梁文博对阵哈罗德之前,丁俊晖还利用自己过往交战的心得传授经验:“他(哈罗德)防守挺好,你要小心一些。”

  3月30日,梁文博将与米尔金斯争夺中国公开赛的一个正赛名额,随后他将于4月18日亮相世锦赛赛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博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