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家俊同香港残疾人选手拍广告 面对镜头很兴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9:25  华奥星空
傅家俊同香港残疾人选手拍广告面对镜头很兴奋(图)

傅家俊与苏桦伟

  近日,中国香港两位同样有着“神奇小子”之称的运动员——台球名将傅家俊与残疾人运动员苏桦伟,因为拍摄饮料广告而一起站在了镜头前。首次接拍电视广告的傅家俊感觉很兴奋,非常期待看到广告中的自己;而参加过北京残奥会的田径运动员苏桦伟则表示拍广告的经验非常有趣,也是一项挑战。

  在今年2月下旬,傅家俊被“墨尔本机器”罗伯逊淘汰出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趁档期空闲,傅家俊接拍了这则广告,他表示,这段时间里自己将充分休息后再进行训练,以备战3月底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公开赛和4月份的世锦赛。傅家俊说,在经过英国的一系列比赛后,自己的状态还算不错,希望在中国公开赛及世锦赛再创佳绩。

  在广告片中被要求以全神贯注的姿态准备击球,这对傅家俊来说可谓是家常便饭,面对摄像机镜头轻松自如。“我在比赛时也要经常面对镜头,还是会很紧张,拍广告时就轻松多了。”傅家俊接受采访时说,“但练球和比赛的时我需要高度集中,拍摄广告则可以有很多放松的时间。”

  比起傅家俊,残疾人田径运动员苏桦伟则要更辛苦些,与傅家俊几乎静止地出镜要求不同,作为短跑选手,他要以冲刺的姿态出现在广告片中。为了达到最佳效果,苏桦伟在上半身湿透的情况下将一个镜头重拍了十几次。

  首次拍摄电视广告的苏桦伟坦言拍广告的感觉非常有趣,“拍广告跟训练一样辛苦,但拍广告更好玩、更新鲜,而且有休息时间。对我来说,这也是另一个挑战。” 而陪同儿子拍摄的苏桦伟的母亲则为被邀请拍广告是大家对残疾人选手的表现和成绩的认同,她感到非常高兴和骄傲。

  苏桦伟是北京残奥会男子200米 T36级的金牌获得者,他还参加了该级别的100米和400米的决赛并分获铜牌和第六名。他的下一个目标是2010年在广州举行的第10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如果情况允许,他也很希望能够参加2012年伦敦残奥委会。(丁淑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傅家俊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