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尼斯自行车赛 东道主选手赛段夺冠揽领骑黄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8:37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3月10日电(记者李学梅)10日,巴黎-尼斯自行车赛进入了第三赛段的争夺,在总长178公里的赛程中,比利时快步车队的东道主选手西·沙瓦内尔险胜荷兰拉波银行车队的西班牙车手弗莱查,将赛段冠军和黄色领骑衫收归囊中。

  当天的比赛从奥瓦尔出发,终点为维希,在骑行至15公里时,几名车手开始发力,并很快摆脱了大部队,到距离起点62公里的时候,他们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6分55秒。不过拉波银行车队随后集体加速,并且逐渐后来居上。

  面对拉波银行的猛烈攻势,沙瓦内尔表现得十分顽强,最终他凭借出色的冲刺,以4小时33分12秒的成绩率先冲过了终点,弗莱查和队友朗热维尔德紧随其后,分列第二、三名。

  此战的胜利也使沙瓦内尔取代孔塔多,穿上了黄色领骑衫,他在2008年的巴黎-尼斯自行车赛中曾经“黄袍加身”。

  在11日的比赛中,车手们将从维希出发,经过173.5公里的骑行到达圣埃蒂安。(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