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马不停蹄赴京参加两会 本打算明年再提议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8:27  东方体育日报

  刚回到上海的刘翔日程安排就十分紧凑。昨天上午进行了一堂媒体公开训练课,下午去医院进行检查,晚8点,又赶赴北京——他将参加政协小组讨论以及3月12日的政协闭幕会议。

  “我很高兴这次能去北京,我也希望能提一些有意义的意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刘翔昨天赴京前这样表示。

  因为在美国治疗脚伤,刘翔错过了今年的政协会议的开幕。

  不过,刘翔在美国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我人在国内,肯定会去参加。”据了解,刘翔在美国期间这几天每天都打开电脑,通过网络了解两会的进程以及政协提案。

  “这次缺席,确实非常遗憾……其实我一直都没有忘记自己政协委员的身份,一直珍惜这个荣誉,也感受到这份责任。”刘翔说。

  据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介绍,刘翔把政协委员这个身份视为一种荣誉和责任,也表态希望真正履行职责。

  原本刘翔准备在明年的会议上提出相关建议,以便能够在不断完善这些方面的工作上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专题撰稿 本报记者 吕日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