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钱伯斯获参赛机会 有望获邀参加黄金联赛柏林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8:19  中国体育报

  新华网柏林3月10日电 据当地媒体报道,国际田联黄金联赛柏林站比赛组织者10日透露,他们正在考虑邀请刚刚获得欧洲室内田径锦标赛男子60米冠军的英国名将钱伯斯参加6月中旬举行的这一赛事。

  黄金联赛柏林站比赛组委会官员雅内茨基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们准备邀请钱伯斯参加6月14日举行的比赛。

  得知这一消息后,30岁的钱伯斯表示十分高兴,“只要能在柏林参赛,我想其他赛事的组织者也会考虑让我前往参赛的。我渴望在这种高水平的比赛中与世界一流选手同场竞技”。

  钱伯斯认为,在室外赛季即将开始的时候,能夺得室内欧锦赛60米冠军并打破欧洲纪录显得很重要,“这是我走向室外赛季的第一步”。

  2003年被查出使用了违禁药物后,钱伯斯被禁赛两年,同时英国奥委会作出了终身禁止他参加奥运会的决定。尽管他为参加去年的北京奥运会而采取了法律行动,但是英国高等法院最终裁决支持英国奥委会的决定。

  雅内茨基说,既然钱伯斯没有退役的想法,而且他的禁赛期已经过了,那么就应该给他参赛的机会。(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