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青年女子垒球锦标赛 北京四川江苏暂列前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8:16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3月10日体育专电 (记者史春东)在2009年全国青年女子垒球锦标赛第三天(10日)的比赛上,北京、四川、江苏队分别战胜对手,积分暂列前三。

  一年一度的锦标赛在攀枝花红格国家级手曲棒垒球基地进行,主办单位是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垒球协会。参赛队伍有北京、天津、上海、辽宁、江苏、甘肃、山东、四川等队。

  上届季军北京队连胜五场,东道主四川队四胜一负积分紧随其后,江苏队胜三场排第三,辽宁赢两场,天津、山东、甘肃仅胜一场,上海队一场未赢。

  全国青年女子垒球锦标赛为期七天,比赛采用单循环加同名次赛。参加比赛的均是19岁以下的选手。(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垒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