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呼吁改革田径 伦敦奥组委主席出席国际体育记协大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7:5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3月10日电 2012年伦敦奥组委主席兼国际田联副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对田径运动充满热情,他日前呼吁重振田径项目,同时警告说:“如果不进行改革,我们将走向灭亡。”

  这位前世界著名田径运动员将在4月29日到5月3日米兰召开的第72届国际体育记者协会大会上发言,会议议题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筹备及田径运动的未来。

  将在5月1日发言的科是两届奥运会冠军和12次世界记录保持者。他在1988年莫斯科奥运会和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都获得了1500米金牌和800米银牌,于1990年退役,随后从政。 2002年他被推选为兰姆地区贵族议员,并于2006年被伊丽莎白女王授予爵士称号。

  科日前在将接受《观察家》记者采访时说:“田径是个很棒的体育项目,他具有全球化特征,男女皆宜,不单纯是两个队伍之间的竞技, 但现在他正面临严峻挑战。”

  科说:“如果说费德勒和纳达尔每年在网球赛场上数次相遇,我们需要做的是每年为乌塞恩•博尔特和阿沙法•鲍威尔提供两次以上的对抗机会。”

  国际田联3月2日宣布了一项名为“钻石联赛”的新的田径精英系列赛,该比赛将于2010年开始。“钻石联赛”将取代现在的六站欧洲黄金联赛,首次将顶级田径联赛带到欧洲之外的地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