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 梁文博成功突围进正赛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9年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在谢菲尔德结束了最后一轮角逐,22岁的梁文博以10比3击败本赛季北爱杯亚军、老将戴夫·哈罗德,他在比赛中两度打出单杆破百的表演,强势闯进世锦赛正赛,这也是这名“左手将”连续第2年打进世锦赛正赛。

  昨天,老将哈罗德首局就以79比29给了小梁一个下马威。不过,梁文博随后接连轰出单杆120分和100分,将大比分改写成4比1。上半场结束时,哈罗德以3比6落后。状态好得出奇的梁文博在下半场再次打出闪电战,连下4局后以10比3锁定胜局。这样,梁文博将和丁俊晖、傅家俊一起出战世锦赛正赛。另外,20岁的“超新星”特鲁姆普则以8比10遭对手逆转,无缘世锦赛正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