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名市民共宣誓 韩国釜山决定申办2020年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21:35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3月10日电(记者李拯宇)韩国釜山市10日宣布,该市将动员全体市民力量,申办2020年夏季奥运会。

  当天下午,釜山市市长许南植和韩国奥运冠军运动员及4千多名市民举行了“奥运会申办出征仪式”,宣读了为成功申办2020年奥运会而共同努力的市民决议书。

  北京奥运会游泳金牌选手朴泰桓、柔道金牌得主崔旻昊、羽毛球混双金牌选手李孝贞和李龙大等韩国运动员以及影视明星郑俊浩和金贤洙等被任命为釜山申办奥运会宣传大使。

  釜山2002年举办过亚运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运会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