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现身上海进行恢复性练习 将确定缺席柏林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9:03  中国新闻网
3月10日上午, 刘翔在上海莘庄基地开始进行正式训练,在训练间隙,孙海平教练用一块海绵来帮助训练刘翔右脚的灵敏性。孙海平教练表示:由于刘翔的伤势刚刚恢复,右脚踝关节力量还不够,用海绵训练是为了增加刘翔右脚踝的灵活性。”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3月10日上午, 刘翔在上海莘庄基地开始进行正式训练。由于刚刚恢复伤势,刘翔并没有穿上钉鞋,进行跨栏训练,只是在场边做恢复性练习。图为教练孙海平(左)在帮刘翔拉韧带。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更多图片】

  中新社上海三月十日电中国飞人刘翔今天出现在上海莘庄基地并开始进行正式训练,他的复出训练吸引了此间媒体的镜头。

  人们看到,由于刚刚恢复伤势,刘翔并没有穿上钉鞋,进行跨栏训练,只是在场边做恢复性练习,教练孙海平则在旁边帮刘翔拉韧带。在训练间隙,孙海平教练还用一块海绵来帮助训练刘翔右脚的灵敏性。孙海平教练表示,由于刘翔的伤势刚刚恢复,右脚踝关节力量还不够,用海绵训练是为了增加刘翔右脚踝的灵活性。”

  近日刘翔低调回国,不仅轰动了中国国内媒体,也吸引了国际媒体的关注。法新社今日报道称,中国飞人刘翔在从美国返回上海之后表示,自己的目光已经瞄准了伦敦奥运会。

  二十五岁的刘翔昨日与教练孙海平、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一同乘机抵达上海。此前他曾在美国度过了三个月的时光,在那里,刘翔对困扰自己多时的跟腱进行了手术修复。正是跟腱的伤势让他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戏剧性地”放弃了比赛。刘翔表示:“不论怎样,我都很明确我要参加下届奥运会,否则我就不会去做这个手术了。”

  据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介绍,刘翔将不会在今年八月的柏林世锦赛上复出,他将继续进行身体恢复,这也就意味着他将缺席自己的卫冕之战。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