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尼斯自行车赛发生事故 法国新星重伤入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9:35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3月9日电(记者李学梅)巴黎-尼斯公路自行车赛9日进行了第二赛段的争夺,不过在临近终点的时候,多名车手的自行车相撞,导致法国小将雷·波里奥尔锁骨骨折,被紧急送入医院治疗。

  据法国媒体报道,事故发生在距离比赛终点2公里的地方,当时选手们的竞争已经趋于白热化,由于过度拥挤,几名选手不慎摔倒在地,其中几人很快起身重新投入了比赛,只有波里奥尔因伤势严重被送院治疗。后经医生诊断,他的锁骨和一根肋骨骨折,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据悉,波里奥尔将于10日返回巴黎,准备接受手术,预计他在6到8周内都无法参加比赛。

  现年26岁的波里奥尔是法国自行车的希望之星,本赛季初,他拿下了两项自行车赛的冠军,在巴黎-尼斯自行车赛首日的计时赛中,他暂列第10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