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别的队伍都没有我们敬业 这是成功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9:11  扬子晚报

  8日中国羽毛球队在全英公开赛包揽5金创造历史,外国记者都在想,这和中国队“神秘”缺席国际大赛是否有某种必然联系?

  在欧洲记者的强烈要求下,很少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中国队主教练李永波来到记者面前。他说:“成功的原因?因为我们有最优秀的队伍,我们有最好的队员和教练。他们非常团结,配合非常默契,而且他们训练非常刻苦,非常敬业。我敢说,别的任何队伍都没有我们敬业。这就是成功的原因。”

  “中国队之前有数月的时间没有参加国际大赛,引起很多争议,是为了什么?是为了比赛进行什么特别的准备吗?”外国记者问。

  李永波先微笑着反问了一句说:“现在你觉得这个决定错了吗?”然后他说:“我觉得这是个好的安排。每个队伍都不一样,都有自己的安排。而我们需要这样的安排。我们没有想太多,就是运动员需要休息。这没有什么奇怪的。” 最后,李大帅又气势十足地添了一句:“不过,我希望别的队伍别跟我们学。我们这么做行得通,他们不一定。”

  由于封闭训练和军训,中国羽毛球队今年以来缺席了前几站的国际赛事。国际羽联对此表示“遗憾”,引起欧洲媒体关注。他们大多认为中国队在进行什么“秘密”训练。新华社记者刚到伯明翰时,就有丹麦记者过来打听,问:“听说中国队员进行了什么神秘的军事训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