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效愚委员:全民健身要统筹规划 全面考虑综合推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0:50  中国体育报

  全民健身在目前是非常重要的工作,特别要加强立法工作,尽快出台《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事关民族前途,要在法制化轨道上推进。通过加强对全民健身这项工作的统筹协调,在整体的规划之中全面考虑,综合推进。

  蒋效愚特别指出,要加强体育基础理论研究和发展,这也是把中国传统体育更好地发展起来服务全民健身的一个抓手,他说,要系统整理中国古典文献,研究中国体育思想史,建国60周年,我们需要一套官版的史册,这方面科学研究也是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的一部分。

  蒋效愚说,即将出台的《关于进一步推进体育产业的意见》,让体育产业发展有了一个文件,不仅对现实服务消费有拉动作用,更有提高个人和民族身体健康素质的长远功能,应对有些体育产业和服务消费群减免消费,一定要减免税收,企业会不断壮大。体育产业和文化创意产业在全民健身过程中非常重要,这项有利于民族和国家的大事,一定要重点扶持,做大做强健身龙头产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