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 自由抽签乱斗悬念多

  今晚,第四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就将在江南体育馆全面开打,我市散打队的杨元飞将在第二场比赛登场亮相,对手是巴西选手希尔瓦。揭幕战将由中国选手于锦迎战法国帅哥亚特马尼。

  和前几届比赛不同,今年赛事采取了不分级别、自由抽签的乱斗模式,每场比赛的对阵要到比赛前一天的晚上才由选手抽出,这让每场比赛都充满了悬念。在昨天下午六点半的“密室抽签”仪式上,组委会官员在现场监督下抽出了9日的参赛选手及对阵表。最值得山城市民关注的是第二场对阵中的杨元飞,他是重庆散打队队员,据重庆队教练兼队员何光荣介绍:“杨元飞来自山东,他在国内85公斤级一直都有前三甲的实力,今年将代表我们打全运会,希望家乡人民给他扎起!”

  9日对阵

  于锦VS亚特马尼(法国)

  希尔瓦(巴西)VS杨元飞

  西塞(美国)VS刘序浩

  特别提醒》

  今日20:30 重庆卫视现场直播

  穆斯里穆、黄磊荣升队长

  在昨天的赛前见面会上,“俄罗斯散手王”穆斯里穆和“傲世苍龙”黄磊被分别任命为黑方和红方队长,他们将各自率领5名队员,通过抽签展开一对一的恶战。

  黑方队长穆斯里穆的队员包括:于锦(中国)、西塞(美国)、奥贾吉(伊朗)、许家恒(中国)、希尔瓦(巴西);红方队长黄磊的队员则是:杨元飞(中国)、菲尔霍(巴西)、亚特马尼(法国)、张启俊(中国)和刘序浩(中华台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