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古屋女子马拉松日本选手揽前8 冠军获世锦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第30届日本名古屋国际女子马拉松赛3月8日落幕,东道主选手凭借人多势众的优势包揽了前8名,其中冠军被藤永良木夺走并获得了今年柏林世锦赛资格。

  本届比赛也是日本女子马拉松世锦赛选拔赛之一,因此日本所有高手基本莅临,外国选手比往年少很多。与往年比赛经常遇到大风不同的是,今年的风很小,也没有安排领跑者,因此开始时速度很慢,第一个5公里第一集团的成绩只有17分40秒。此后,赛前夺冠呼声较高的中国运动员白雪加速跑在最前面。

  不久,日本选手对白雪形成前后包夹的态势,速度有所提高。半程时白雪所在的第一集团成绩是1小时13分16秒。当比赛进行到第25公里时藤永良木加速与第一集团拉开了一定的优势,虽然其他日本选手先后追上,但在36公里后,体力充沛的藤永良木将对手甩在身后并确立了胜势,最终第一个冲过终点,成绩是2小时28分13秒。

  白雪获第13名,成绩是2小时35分17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