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返沪迎接专项训练 直奔莘庄田径学校倒时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3:1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傍晚,在美国手术和康复训练长达3个月之久的刘翔回到上海。接下来,刘翔将面临更加艰苦的专项训练,以期重回巅峰状态。

  当地时间7日,“翔之队”突然启程,尽管此行非常低调,但他们出现在休斯敦机场的时候还是被发现。由于从休斯敦没有直飞上海的航班,因此刘翔一行选择了从洛杉矶转机。经过二十多个小时的旅程,18:30顺利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为了躲避大批守候的媒体,刘翔选择了从贵宾通道悄悄出关,见到记者后一直低头不语匆匆走过,没有接受采访。据悉,刘翔直接前往了莘庄田径学校,在那里倒时差。回国后,刘翔康复训练的比例将逐渐缩小,而为跨栏项目进行的专项训练的比例则将逐渐扩大。

  日前,接刘翔回国的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有些媒体在报道“刘翔说再受伤就退役”的话题时,可能过分解读了有关信息。冯树勇强调,刘翔谈这个可能性时是有两个前提的,一是如果“再受伤”,二是“等到岁数大了”。现在这两个前提对刘翔来说都不存在。当前刘翔的实际情况是,美中两国的医疗和体育专家一致认为,刘翔手术后的康复训练效果比预期的要好,这样的发展势头预示着刘翔重返赛场再度辉煌的可能性非常大。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