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凤桐淡看速滑世界杯总冠军:冬奥会才是真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2:5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宾)昨天,短道速滑世锦赛继续在维也纳举行。王濛的女子1500米金牌被取消,让她站上最高领奖台的时间延迟了一天。昨天她在女子500米的比赛中,王濛没有让比赛产生悬念,轻松夺金。

  自从夺得都灵冬奥会500米的金牌,王濛仅在今年世界杯分站赛中让冠军旁落过一次。昨天,保持该项目世界纪录的她携手刘秋宏、周洋晋级决赛。决赛她一路领先最终问鼎。

  在美国盐湖城举行的速滑世界杯总决赛,王北星力压德国名将沃尔夫女子500米封后。于凤桐不仅夺得男子500米的冠军,同时以1086的总分夺得世界杯总冠军。这也是中国男子速滑史上第一个世界杯总冠军。

  对于这个冠军,于凤桐不以为意,“明年是奥运年(冬奥会),到时才是真正较量的时候,一切都要看明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于凤桐 冰雪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