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英赛陈金退赛成全林丹 网友质疑这是战术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2:56  现代快报

  昨天,全英羽毛球公开赛进行了所有项目的半决赛。在男子单打半决赛上,中国选手陈金对阵中国选手林丹。陈金在第一局失利、第二局6比11落后的情况下宣布退出比赛,队友林丹顺利跻身决赛。他的决赛对手将是直落两局淘汰陶菲克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

  作为队友,林丹与陈金两人彼此间十分熟悉,不过林丹开场后却以强大的攻势迅速占据主动。首局陈金先得1分后,林丹控制住节奏,无论是后场进攻还是网前球的处理,都展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很快取得8:2的大比分领先。此后陈金才逐渐放开手脚,进攻命中率提升,一度将比分追近。但林丹的控制力很强,不断调动陈金得手,再度拉开分差,以21:12先声夺人。第二局林丹在3平后拉开分差,以11:6进入暂停,陈金宣布退赛。

  由于陈金的退出,林丹在半决赛上并没有过多消耗体力,保存了实力与李宗伟一决高下。网友们对此很是质疑。不少网友发帖认为,这又是中国队玩的一次“让球”。网友小西这样写道:“很明显这样做是为了保证林丹在决赛中的体力,这极可能是中国队的战术安排。”对此,林丹表示,陈金的退出是因为他的腰伤。(王继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金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