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17轮:山东3比0胜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23:06  中国排协

  3月8日下午15时,2008-2009安踏全国男排联赛第十七轮比赛打响。山东济钢男排在潍坊体育馆迎接辽宁三洋空调男排的挑战,在山东男排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中,以3:0的比分战胜对手,取得了连续五个主场比赛中的四场胜利。

  比赛开赛后,双方进入状态较慢,在开始阶段失误不断。山东队3:1领先,辽宁队迅速追平。此后双方比分呈现胶着状态,一直没有拉开,多次出现平局。山东队以16:14领先两分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半段山东队连续走马换将,对阵容进行调整,一度将比分扩大到23:19,并以24:22进入局点。最终以25:23的比分艰难拿下首局。

  逐渐进入状态的两队,第二局比赛中打得异常精彩,攻防节奏非常快,回合球明显增多。山东队开局以1:4落后,加强了拦网及发球等环节,将比分逐渐追平并以11:10反超。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从13平一直持续到17平,山东队加强大力发球,破坏对方一传,让对方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连连得分,23:20领先,关键时刻,辽宁队连得三分将比分再度追成23平。山东队暂停后连得两分,再次以25:23的比分拿下第二局。

  背水一战的辽宁队在开局阶段发挥欠佳,发球失误不断,双方战成四平后,山东队连得四分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辽宁队的进攻毫无起色,比分差距一路扩大,山东队以16:10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山东队保持着旺盛的得分势头,以25:14的比分拿下第三局。从而以3:0的比分战胜了对手。

  (潍坊赛区李伟供稿 CVA编辑发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联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