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术体操世界杯匈牙利站 俄罗斯夺四冠中国队获一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23:01  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3月8日电(记者杨永前)艺术体操世界杯匈牙利站的比赛8日在布达佩斯落幕,中国队在团体项目中获得一块银牌。俄罗斯选手包揽了4个个人单项的冠军,其中北京奥运会冠军卡纳耶娃一人就独得3项冠军。

  共有5队参加集体项目的比赛,其中包括获得北京奥运会集体全能前三名的俄罗斯队、中国队和白俄罗斯队。本次世界杯集体项目设5圈和2绳3带两个项目。在2绳3带的决赛中,保加利亚队以21·700分获得冠军,中国队以21·650分获得亚军,白俄罗斯队以20·625分名列第三。

  在另一项5圈决赛中,白俄罗斯队发挥稳定,以25·300分夺得冠军。中国队以20·350分名列第五。

  中国队教练白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中国队的表现基本满意。她说,这是艺术体操新规则实施以来中国队参加的第一个世界杯集体项目比赛,在比赛中发现了一些问题,中国队在编排上和新规则的使用上面还可以更好地改进。她说,中国队此次比赛最主要的目的是向强队学习,以便为下一站的比赛做好准备。

  俄罗斯此次派出强大阵容,其中有名将卡纳耶娃、谢辛娜和卡普拉诺娃。

  8日首先进行了个人绳操的决赛,卡纳耶娃以完美的发挥,获得27·400分并夺得冠军。谢辛娜和哈萨克斯坦选手尤苏波娃分列其后。

  在个人圈操决赛中,卡纳耶娃再以高水平的发挥夺冠,她的得分是27·725分,尤苏波娃以26·150分获得亚军,谢辛娜以25·950分获得第三名。

  在个人球操的决赛中,卡纳耶娃依旧无敌,她以27·950分获得冠军,卡普拉诺娃以27·000分获得亚军,尤苏波娃以25·650分名列第三。

  在个人带操的决赛中,谢辛娜发挥完美,获得28·200分的高分并夺得冠军。卡纳耶娃同样表现不俗,以28·150分屈居亚军。白俄罗斯选手切尔卡申娜以26·350分名列第三。

  这是匈牙利首次举办艺术体操世界杯的比赛。共有来自16个国家的120多名选手参赛。(完)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