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双新秀夺冠诙谐洒脱 何汉斌:这要是奥运会多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22:47  新华网

  新华网英国伯明翰3月8日电(记者李丽)中国的何汉斌/于洋8日在全英羽毛球超级赛混双决赛中,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击败韩国“黑马”组合高成炫/河贞恩,夺得两人在全英赛上的首个冠军。

  面对排名和实力都不如自己的对手,这对奥运会铜牌得主一上来反而有些缩手缩脚。双方上来展开激战,比分交替上升到11:11后对手打出高潮,何/于终以13:21输掉第一局。但两人迅速调整后21:15、21:9连扳两局。

  赛后于洋承认:“刚开始的时候有点保守,还没活动开。这是我们俩第一次夺冠。应该说,结果很满意,过程不够好。我想,我们俩经过奥运会的锻炼后,成熟了不少。”

  “要是奥运会多好,”何汉斌笑着说,“我觉得我们发挥得还行。这是我的第一次决赛,开始有点紧,适应了比赛之后就好了。”他和于洋一样,都觉得奥运会的经历让他们走向成熟。他说:“我在奥运会上收获很大,应变能力等各方面有了很大提高。”

  高成炫/河贞恩是拆对后重组的一对韩国选手。河贞恩去年11月开始曾跟高宋勇配对,但在两人搭档参加的三项比赛中,都是首轮出局。(完)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