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颁奖花絮:王宝泉赶场领奖 冠军奖杯闹别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2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天津女排在刚刚结束的08-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上海队夺得了冠军,这也是她们第六次夺得全国女排联赛的冠军,从而超过了上海队五次夺冠的纪录,开创了一段辉煌的“天津时代”。

  王宝泉“赶场”领奖

  夺冠之后,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立马成为了媒体追逐的焦点,联赛、全运会、新人、老将、甚至国家队主帅……记者们的问题连珠炮似的接踵而至,连久经沙场的王宝泉都有些应接不暇。就笔者现场所见,他至少接受了四拨采访,乃至于当现场广播宣布他为联赛最佳教练时,他也是刚刚从众记者的包围中突围而出,匆忙赶到场内领奖;不过,不管多匆忙也不会影响获奖的心情,捧起奖杯,王宝泉依旧笑得灿烂。

  冠军奖杯“闹别扭”

  颁奖仪式结束后,天津女排的姑娘们兴奋地列队留影,手中的鲜花与脸上的笑容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面。不过,笔者注意到,她们当中必定有一人在用手扶着冠军奖杯的顶端,看起来有些奇怪;等她一松手才发现,原来奖杯顶端部分脱落了,大概是姑娘们夺冠之后过于兴奋,相互传阅奖杯时过于用力而折断的,于是,拍照的时候,只能“手动”把它立起来了。

  (邓菲菲 发自天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联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