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立明点出与天津队最大差距 夺全国冠军雄心依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1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本赛季最大的黑马,上海女排未能一黑到底,在总决赛四场比赛中被天津女排逆转,无缘联赛冠军。3月8日,上海女排客场2-3负于天津女排,从而以总比分1-3被对手逆转,只能目睹对手第六次捧起冠军奖杯。赛后,上海队主教练张立明坦言,上海女排的作风不过硬,这也是她们负于天津女排的关键。

  事实上,在昨天的第三场比赛负于天津队后,上海女排夺冠的希望就非常渺茫。然而上海女排也没有让球迷们失望,在今天的第四场总决赛中,他们与天津女排展开对攻,尤其比赛后半程异常胶着。遗憾的是,上海女排还是以2-3输给了主队,无缘总冠军。同时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凭借总冠军获最佳教练。

  虽然未能夺冠,但上海女排仍无愧本赛季女排联赛的最大黑马。赛后,上海女排主教练张立明在评价整场比赛时,坦言队员总体比赛打得还可以。不过张立明坦言,场上比赛中上海队员们作风不过硬,关键时刻总是自己出现失误,丢分都是因为失误,而不是被对手打死的。他表示这是确实是上海女排目前面临的棘手问题,他们今后会加强这方面的训练。

  一个是联赛黑马,一个联赛常胜将军,上海女排与天津女排的差距究竟在哪?对于这一问题,张立明毫不掩饰地说:“最主要的差距还是在作风方面。天津女排更加顽强,尤其是在比赛胶着、来回球比较多的时候,上海女排的失误会明显增多。”

  张立明曾豪言,“不久的将来,一定会让上海女排拿到全国冠军”,现在上海队在最接近冠军的时候却与奖杯擦肩而过,张立明的那份雄心壮志是否依旧呢?显然心有不甘的张立明回答得简洁明快:“是!”

  (邓菲菲 发自天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立明 上海女排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