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人刘翔今晚将飞抵上海 提前回国因为两点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15:01  新民晚报

  

  刘翔在美启程回国

  

  归心似箭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刘翔终于回家了!北京时间昨晚,在美国手术康复已达三个月的刘翔和教练孙海平一行,出现在休斯敦国际机场。今天上午,本报记者通过电话采访得到确认:刘翔今晚7时左右将抵达上海浦东机场。

  当地时间3月5日,刘翔在师傅孙海平的陪同下赴休斯敦赫曼纪念医院进行了回国前的最后一次全面检查。虽然全面检查结果还没有出来,但是主刀医生克兰顿已经对刘翔的康复情况赞不绝口,并告诉中国飞人:“你可以回国去了。”这个消息让“翔之队”兴奋不已,经过商议后决定提前回国。

  按照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之前表示,刘翔最早在3月10日左右才会回国。之所以提前除了刘翔恢复状况良好外,在美国呆了3个月让刘翔也回家心切。昨晚,当刘翔、孙海平、冯树勇一行6人低调出现在休斯敦国际机场时,没有通知任何媒体。只有正在现场的央视记者目睹了刘翔师徒一行匆匆而去。

  3月5日,刘翔的父亲刘学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刘翔回到上海后,将在莘庄基地进行康复后的适应训练。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