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火爆主场王宝泉都吃惊 感慨胜利全靠球迷鼓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10:02  天津日报

  “真不愧是‘魔鬼主场’啊,这场胜利是在全市球迷的鼓舞下取得的。”王宝泉一边走向新闻发布厅,一边对记者说。

  昨天最让他满意的,就是全队斗志昂扬。“今天大家斗志高,各项技术环节的发挥都令人满意,特别是两名主攻的发挥很好,李娟虽然第三局出现一些问题,但是后面打得非常好。”他对于殷娜的表现也非常满意,认为她在接应二传的位置上越打越好。

  他承认经验上的优势令自己在临场指挥时能保持冷静。“这是天津队的第七个总决赛了,我已经没有紧张的感觉了,比赛到了这个阶段,实力差不多,无论谁胜谁负都是正常的。”

  大比分领先、小分有20分的优势,王宝泉仍不敢掉以轻心,“明天我们还是要拼到底。” 本报记者 耿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