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滑世界杯总决赛于静不敌德国悍将 于凤桐摘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上午,2008-2009赛季国际滑联速滑世界杯总决赛在美国盐湖城结束,在刚刚结束的女子速度滑冰100米比赛中,中国选手于静获得银牌,名将于凤桐获得男子100米铜牌。此外日本、德国、美国、加拿大、荷兰选手各获得一枚金牌。

  在女子100米比赛中,德国名将沃尔夫在两次滑行中分别滑出了10秒21和10秒25的优异成绩,均名列第一名,从而获得了这枚金牌。中国选手于静两次分别滑出了10秒34和10秒44的成绩,均名列第二名,从而获得了银牌。

  在男子100米比赛中,日本选手及川佑(Yuya OIKAWA)两次分别滑出9秒69和9秒40的成绩,获得了金牌。韩国选手获得了银牌,成绩分别为9秒64和9秒63。中国名将于凤桐在两次滑行中分别滑出了9秒64和9秒80的成绩,获得了铜牌。另外两名中国选手张耀林和张忠奇分别获得了第五名和第六名。

  在此前进行的男子1000米比赛中,美国选手戴维斯以1分06秒42的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并获得了金牌,另一名美国选手马斯卡诺和加拿大选手莫里森分别以1分06秒88和1分07秒11的成绩获得银牌和铜牌。

  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加拿大选手格罗沃斯以1分54秒06的成绩获得金牌,日本选手田畑真纪和另一名加拿大选手舒斯勒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成绩分别为1分54秒79和1分54秒91。

  在男子5000米比赛中,荷兰选手克拉默以6分06秒64的成绩获得金牌,挪威选手博科以6分09秒94的成绩获得银牌,荷兰选手维尔赫扬以6分13秒17的成绩获得铜牌。(冰雪季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速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