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速滑500米中国摘金夺铜 王北星绝对优势称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6:2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7日电(记者梁金雄)继一天前中国男一号于凤桐夺得500米冠军后,7日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举行的2008-2009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美国站暨总决赛上,中国女将王北星以37秒25夺得女子500米冠军。

  与于凤桐以0·01秒惊险战胜对手夺冠不同,王北星夺冠的战绩要比获得第二名的德国名将沃尔夫快了0·14秒。王北星的队友于静出人意料地夺得该项目的第三名,成绩为37秒62。

  不过,由于在整个赛季中中国姑娘没能全程参加比赛,特别是王北星缺席了13场比赛中的8场,最后只好在总积分榜上以490分名列第七。于静由于仅错过4场比赛,她的总积分略领先于王北星,她以605分名列第五。德国的沃尔夫参加了全部13场比赛,结果以1205分夺得赛季总冠军。(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北星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