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错失金牌王濛调整心态重新上阵 500米夺金一雪昨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3:46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3月7日电(记者刘钢)中国短道速滑名将王濛不负众望,在7日于维也纳进行的2009年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中以43秒182的成绩夺得女子500米的金牌。

  王濛在6日进行的女子1500米比赛中也曾第一个冲过终点,便由于被判罚犯规,只获得了一枚银牌。对此,中国队领队杨占武告诉新华社记者,第一个冲过终点但被判罚无效,这对任何一名运动员的情绪都是很大的打击。但王濛“很快地调整好心态,并在今天的比赛中很好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

  王濛在当天摘取女子500米桂冠后表示,她和队友们都很有实力,并有信心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取得好成绩。

  在当天的女子500米比赛中,另一名中国选手刘秋宏获得了银牌,成绩是43秒358。加拿大的格雷格以43秒437的成绩夺得铜牌。中国的周洋取得了第四名,成绩是44秒098。

  当天进行的男子500米比赛的前三名则被加拿大和韩国选手瓜分。加拿大的哈梅林以41秒680的成绩摘得金牌,另一名加拿大选手奥·琼以41秒855名列第三。这个项目的银牌由韩国的郭润起获得,成绩是41秒793。

  按照赛程,6日开幕的本届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将于8日决出其他奖牌后落幕。(完)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短道速滑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