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速滑世锦赛开幕 女子1500米王濛犯规金牌被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3: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2009短道速滑世锦赛昨天在维也纳拉开战幕,在首日进行的女子1500米比赛中,王濛第一个冲过终点,却因犯规被取消成绩。韩国选手金敏贞最后拿到冠军,周洋获得亚军。 

  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三名中国选手周洋、王濛、刘秋宏均进入决赛,她们的对手是三位韩国选手和美国的凯瑟琳。中国队的战术是刘秋宏先领滑,但她在第二圈意外摔倒。周洋和王濛只能提前发力,两人一度冲到领先位置,随后又被韩国选手超越。拉锯战中,王濛显示了她的冲刺能力,接连超越郑恩珠和金敏贞,第一个冲过终点。但裁判看过录像后,认为王濛在超越郑恩珠时有一个肘部阻挡动作,取消了她的成绩。 

  韩国选手李浩锡以2分20秒967夺得男子1500米金牌,中国选手隋宝库位居第五。在昨天夜里结束的女子500米决赛中,王濛以43秒182夺得金牌,刘秋宏以43秒358获得亚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短道速滑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