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双崛起指日可待 付海峰称年轻选手应珍惜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3: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在新世界冠军登榜时还认为中国男双有机会崛起,不过在全英赛场依然只有老将组合蔡赟/付海峰独自扛重担。在昨天闯进四强后,付海峰也表示,年轻选手应该把握大赛机会。 

  由于年龄和伤病,蔡赟自己也认为难以坚持到伦敦奥运会,他和付海峰这对男双世界冠军一度面临着重组。不过现在看来,年轻选手还难以接棒,两对年轻组合首轮就遭到淘汰。付海峰说:“年轻选手还是要把握这种大赛的机会,如果总是前两轮就被淘汰,信心上会受到影响,也不利于积分和世界排名的提高。” 

  付海峰认为,从实力来看,年轻选手已经具备了一定的水平,包括平时在队内训练时,年轻队员和自己打并不处于下风,但是到了大赛上发挥却总不太理想。这可能还需要适应大赛的气氛,心理上也需要提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付海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