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英赛陈金退赛送林丹晋级 决赛将与李宗伟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0:40  新浪体育
全英赛陈金退赛送林丹晋级决赛将与李宗伟争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2009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子单打决赛将上演林丹和李宗伟的终极对决。因为队友陈金在第二局6比11落后的情况下退出,轻松拿下首局的林丹顺利跻身决赛,他将与直落两局淘汰陶菲克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争夺冠军。

  林丹和陈金在半决赛中同室操戈。开场后林丹就表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1平后他连得6分以7比1领先。陈金连追3分将差距缩小后,双方交替涨分,12比9后林丹又连得5分,他以17比9领先。之后的比赛林丹继续保持领先,他以21比12先胜。双方在第二局开始后三次战平,林丹连得3分以6比3领先。陈金追回1分,林丹又连得2分以8比4领先。在陈金将比分追至6比9后,林丹连续利用突击得到两分,他以11比6领先。这时陈金的脚部有些不适,他和比赛监督沟通后做出退赛选择,这样林丹顺利战胜队友跻身决赛,他将与李宗伟争夺冠军。

  另一场半决赛中,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李宗伟直落两局淘汰印尼名将陶菲克。首局双方战成4平后,李宗伟连得9分以13比4领先,之后他继续控制主动权,21比8,他轻松赢得首局。陶菲克的状态在第二局有所回升,他几次和李宗伟战平,8平、9平、11平、12平后李宗伟连得3分取得领先。陶菲克追回1分,李宗伟又连得6分,21比13,他再胜一局以2比0轻取陶菲克跻身决赛。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