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打破宿命淘汰陶菲克 何汉斌于洋轻取跨国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23:3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第99届全英羽毛球赛半决赛今天凌晨结束,在率先结束的一场焦点争夺中,赛会头号种子李宗伟以21比8和21比13战胜陶菲克晋级决赛。混双比赛中,中国组合何汉斌/于洋以2比0战胜跨国组合林佩尔/拉什基赫晋级决赛。

  中国组合何汉斌/于洋为赛会三号种子,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二位,而林佩尔/拉什基赫这对跨国组合则是在昨天凌晨的比赛中战胜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的“黑马”。第一局开场,何汉斌/于洋迅速进入状态将比分改写为8比2,此后两人以21比12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中,林佩尔/拉什基赫发挥出了黑马的实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在9平之后,何汉斌/于洋显示出更胜一筹的能力连续得分,最终以21比14顺利拿下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