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凤桐再度折冠 夺得世界杯速滑美国站500米第一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18:5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6日电(记者梁金雄)中国速滑名将于凤桐6日在美国犹他州举行的世界杯速度滑冰赛上,以34秒37的成绩夺得男子500米冠军。这是他继去年底夺得中国站冠军后本赛季再度折冠。

  此次比赛是2008-2009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系列赛的一站,为期两天。

  于凤桐是中国大道速滑头号男选手。他此次在500米比赛中赢得非常惊险,获得第二名的韩国名将李奎赫仅比他慢了百分之一秒。美国选手弗雷德里克斯以34秒51获得该项目的第三名。

  美国名将沙尼·戴维斯在当天男子1500米比赛中,以1分41秒80打破了世界纪录。这是美国黑人选手戴维斯第五次打破世界纪录,也是他第四次在1500米比赛中改写世界纪录。戴维斯当天也参加了500米比赛,但由于不是自己的强项,只得了第八名,成绩为34秒78。

  在当天的女子1000米比赛中,德国选手安妮·弗里辛格以1分13秒86获得第一。女子3000米的冠军被捷克选手马丁娜·萨布利科娃获得,成绩为3分58秒62。

  7日,本站比赛还将继续进行。(完)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