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忠和正装出席人大会议 笑答续任女排主帅问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18:01  新浪体育
陈忠和正装出席人大会议笑答续任女排主帅问题(图)

陈忠和西装革履出席人大会议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女排新一轮选帅工作进入尾声,尽管表态“暂不考虑帅位问题”,但据悉正在北京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的陈忠和续掌几成定局,排管中心日内将宣布名单。

  陈忠和今日(6日)下午一身正装参加福建代表团讨论。暂时卸下重担看来心情不错。尽管并未发言,但倾听其它代表的发言时极为认真,还不时与身旁代表讨论温总政府工作报告。对记者追问何时续任,陈忠和笑答:“服从组织安排”。

  包括上海队教练张立明、天津队教练王宝泉、国青队教练蔡斌等均为女排帅位热门人选,但毫无疑问带队八年的陈忠和优势极为明显。据了解,本周排管中心连续召开三次会议,围绕国家队男女沙排选帅进行的内部和基层意见征集工作已经结束,汇总后将书面材料汇报到体育总局。

  男排主帅周建安和沙排主帅缪志红的连任没有悬念。

  据排管中心有关官员介绍,排管中心将候选人上报体育总局这一步流程非常简单,不需要很长时间,理论上讲,本周末或者下周初任命工作就能尘埃落定,新一届国家女排5月底将在河南亮相。 (据香港《文汇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关注中国女排选帅专题 

更多关于 陈忠和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