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单板野雪超级大回环邀请赛在新疆喀纳斯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15:58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3月7日电(记者沙达提)在发现刻画人类古老滑雪岩画的新疆阿勒泰,6日举行了单板野雪超级大回环邀请赛。48名单板滑雪高手一试身手,展示了单板特技、高山滑雪板等滑雪本领。

  眼下我国许多地方已经春风习习,不过地处新疆北部的阿勒泰依然银装素裹。此次滑雪邀请赛上,来自北京、乌鲁木齐等地的多家滑雪场都组队参加。

  滑雪比赛在景色迷人的禾木喀纳斯举行,经过激烈的竞争,来自乌鲁木齐的选手苏成文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当地参赛者赵颖红取得女子组第一名。比赛结束后,来自北京的单板专业选手现场表演了单板特技、高山滑雪特技等,让人一睹高山滑雪的惊险与刺激。

  喀纳斯管委会主任康剑说,单板野雪超级大回环邀请赛,既是为了展示雪原竞技风采、体验古老滑雪神韵,同时也是为更好地展示喀纳斯的冬季旅游资源,打造喀纳斯冬季旅游品牌,带动冬季旅游发展,提高喀纳斯景区在新疆、全国的品牌知名度。 (完)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