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启刚根本不想结婚 “晶刚恋”何时修成正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11:44  现代快报

  “晶刚恋”早已不是新闻,关于他们两个何时结婚的消息才是记者千方百计想要打听出来的新闻。不过,日前这位“超级钻石男”霍启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直接表示要先立业、后成家,目前并没有结婚的打算。

  对一众香港姑娘来说,霍启刚是一位货真价实的超级钻石男,能和他结婚、嫁入豪门是多少香港姑娘的梦想。不过,他的名字却一直和跳水皇后郭晶晶的名字连在一起,更有传闻霍启刚将于东亚运动会结束之后,就与郭晶晶完婚。不过,记者就这一问题问霍启刚时,他却直接给了一个出人意料的答案。霍启刚似乎颇有些无奈,说:“根本不是报纸写的那样。我现在并没有考虑到成家那么远。自己还是希望先把事业做好再谈其他。”

  霍启刚在接受香港媒体专访时谦虚地说,自己兴趣广泛,而从英国毕业返港才5年,目前在家族企业工作,一切还处于学习阶段。他笑称,“我就是打份工”。他强调,希望在社会服务方面多做些事情,展示自己的另一面能力。

  对于被狗仔队贴身“伺候”,霍启刚并没有表示埋怨,而显示出宽以待人的气度。他表示:“我已经习惯这些,会以平静的心态面对。我自己没做错事情,不怕被记者写。”他更体谅地表示,大家都是为了工作而已。文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跳水队征战2009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