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关注全国政协会议 留心运动教育与报障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11:17  信息时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刘翔在美国休斯敦进行了最后一次全面检查和测试。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在其个人博客中透露,医生得出结论认为刘翔的康复情况已经达到了原来预计需要4个月才能达到的程度,因此专家们对刘翔提前回国康复和训练没有异议,这也几乎确定了刘翔将于下周返回国内。

  这对刘翔来说是个好消息,可以让他马上回国投入到专项训练中来。冯树勇还透露,刘翔接下去将开始跨栏的专项训练。在刘翔回国之前,克兰顿医生和康复师佩恩将给出一份书面的评估报告,并和孙海平、冯树勇一起开会商讨关于刘翔接下去的恢复、训练计划。如果不出意外,刘翔将在下周返回上海。

  刘翔因伤错过了全国两会,冯树勇透露刘翔对此很遗憾,“不过他在美国这几天每天都花不少时间从网络上了解会议的情况,关心会议的进程。虽然没有提出什么议案,但他对运动员的教育、全面素质提高的以及运动员退役后的出路和合法权益的保障等问题十分关注和关心,也有不少的想法。或者在明年的会议上会提出一些议案,以便能够在不断完善这些方面的工作上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