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英赛王仪涵横扫谢杏芳晋级 蒋燕皎约战头号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0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2009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女单赛场上演两场中国内战,结果蒋燕皎和王仪涵这两位非种子选手分别淘汰了3号种子卢兰和5号种子谢杏芳闯入半决赛,蒋燕皎半决赛将遭遇头号种子拉斯姆森,王仪涵的对手是另一位丹麦球员简森。

  3号种子卢兰和蒋燕皎率先上演中国内战,蒋燕皎凭借更出色的发挥连胜两局挺进四强。双方开场后就争夺激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8平、9平后蒋燕皎连得4分取得领先,不过卢兰很快将比分扳为13平。14平、15平16平、17平、18平后蒋燕皎连得3分,21比18,她先胜第一局。

  第二局开始后蒋燕皎很快取得9比4的领先,但卢兰连追几分,她将比分扳为11平。13平、15平后卢兰利用正手突击进攻连得3分反超领先,可她的失误开始增多,这让蒋燕皎连追4分以19比18反超。在19平、20平后蒋燕皎连得两分,22比20,她再胜一局以2比0淘汰队友。蒋燕皎半决赛中将遭遇赛会头号种子丹麦的拉斯姆森,她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经过三局苦战以2比1(21比17、18比21、21比16)战胜中国香港的叶姵延。

  小将王仪涵继续她在本次全英公开赛上的出色表现,她又将队友5号种子谢杏芳淘汰出局。昨天王仪涵在困境中成功淘汰了2号种子中国香港的周蜜,这让她得到更多的自信,开场后她和谢杏芳几次战平,5平后王仪涵连得5分取得领先。谢杏芳之后虽然缩小分差,但王仪涵在12比8领先后又连得5分,这让谢杏芳提前缴械,21比9,王仪涵先胜一局。

  王仪涵在第二局连得3分取得领先,谢杏芳慢慢复苏连追几分,她将比分追至7比8,不过王仪涵在之后的比赛中重新控制主动权,她战术运用合理,进攻也异常凌厉,她连得4分以12比7领先。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在16比13领先后王仪涵又连得5分,21比13,她再胜一局以2比0淘汰谢杏芳挺进四强。王仪涵半决赛中将对阵丹麦的简森,她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两个21比16淘汰了马来西亚的黄佩娴。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仪涵 谢杏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