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缺阵鲍威尔墨尔本百米称王 顶风作战未进10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01:43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前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人鲍威尔日前在墨尔本进行的比赛中轻松赢得百米桂冠,不过由于顶风,他没能跑进10秒。

  在墨尔本奥林匹克公园进行的比赛是2009年世界田径巡回赛的首站,鲍威尔在男子100米比赛中跑出10秒23的成绩,轻松夺冠。可惜比赛当时逆风风速达到每秒1.4米,导致他没能跑进10秒。

  “我其实只是想熬过这场比赛,”他说,“只要安全地回家,没有任何伤病我就很开心了。”

  鲍威尔的同胞、现男子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没有参加本站比赛。

  此前据媒体分析,或许是因为同胞博尔特“霸占”了男子百米第一人的宝座,鲍威尔似乎已决心向400米项目进军。而他本人也曾对媒体表示自己有意“转行”跑400米。东道主选手、北京奥运会男子撑杆跳高冠军胡克以5.80米的成绩赢得了连续第八场胜利,但是他对这一成绩并不满意。胡克说:“其实我希望在家人和我的支持者们面前能跳过6米。”在北京奥运会上,他的夺冠成绩是5.96米。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鲍威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