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芝加哥申奥关键时刻起风波 美奥委会首席执行官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01:31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在芝加哥处于申办2016年奥运会的关键时刻,美国奥委会首席执行官谢尔当地时间5日宣布辞职。斯特里特将临时接过谢尔的职务。

  美国奥委会主席普拉布斯特在宣布了谢尔的辞职后说:“现在的美国奥委会比6年前更加稳定并高效,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谢尔的领导。我们对谢尔为美国奥委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感激不尽,并希望他在今后的事业中也能顺利。”

  对于谢尔为何在芝加哥申办2016年奥运会的关键时刻辞职,美国奥委会没有给出任何解释。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奥委会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