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也纳短道速滑世锦赛开赛 王濛周洋领衔中国队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21:10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3月6日电(记者刘钢)维也纳2009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当地时间6日中午在维也纳多瑙河畔的维也纳菲利-杜斯卡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0名运动员参加为期三天的这次比赛。

  本届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将决出男女500米、男女1500米、男女全能、男子3000米、女子1000米以及男子5000米接力和女子3000米接力10块金牌。

  中国队此次派出了实力强大的男女运动员参赛,其中包括世界冠军王濛和在刚刚结束的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上摘取3枚金牌的周洋等。

  短暂的开幕式过后,正式比赛开始。当天将进行男、女1500米速滑及女子3000米接力比赛。根据比赛日程,女子1500米比赛将产生本届锦标赛第一枚金牌,决赛将于当晚进行。

  从目前参赛各队的实力看,本届速滑世锦赛女子项目的奖牌争夺战很可能在中国和韩国选手之间展开。据了解,韩国方面已经组织了一百多人的拉拉队,中国方面也将有不少旅奥华侨华人及留学生等到场为本国运动员加油助威。(完)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短道速滑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速滑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