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大会前瞻:“小霸王”意外晋级 年度大结局即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四周的激烈角逐,康龙《武林大会》第二届开门八极拳将于下周上演大结局——总冠军争霸赛。由于本周四强中的卢伟意外受伤无法继续比赛,原先失守的准四强擂主黄超在附加赛中淘汰孙中君获得四强名额,意外晋级冠军争霸赛。经过抽签,下周冠军争霸赛半决赛对阵形势揭晓:刘彪VS李志平,张德龙VS黄超。

  在本周晋级四强后,“玉面杀手”卢伟由于受伤无法继续参加下周的比赛。按照比赛规则,这一四强的名额将在本周守擂失败的准四强擂主黄超和孙中君之间产生。在一回合定胜负的附加赛中,黄超凭借一次成功的抱摔淘汰了孙中君幸运的拿到了总冠军争霸赛的入场券。

  从下周的半决赛对阵形势来看,张德龙的形势会更加有利些,面对身高、力量、技法和经验都略逊自己的黄超,相信他会更加从容地应对。而刘彪的对手相对张德龙的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庞然大物,重达230斤的李志平绝对不会让刘彪轻易的晋级决赛。究竟哪两位能够站在紫禁之巅?又有谁能够问鼎第二届开门八极拳的总冠军?敬请关注CCTV-5下周二18:35(首播)和周五11:00(重播)的康龙《武林大会》第二届开门八极拳擂台赛大结局——总冠军争霸赛。

  刘彪VS李志平

  这场半决赛可谓是本届康龙《武林大会》最重量级的比赛,号称“石佛”的刘彪体重达200斤,而他的对手号称“重型坦克”的李志平更是拥有230斤的豪华吨位。不过他们晋级的道路有所不同,刘彪是一路优势取胜,势不可挡。而李志平则经过挑战赛的磨砺,从地狱再度来到天堂。这场火星撞地球的碰撞,究竟谁能笑到最后?谁能挺进决赛?

  张德龙VS黄超

  作为康龙《武林大会》的一员老将,“笑面小达摩”张德龙可谓身经百战,经验丰富,尤其四次与本届大赛的夺冠热门“石佛”刘彪的交战经历更是给了他弥足珍贵的实战经验。而他的对手则是在四强挑战赛中意外晋级的“小霸王”黄超,打法彪悍的他定会在半决赛中抛开包袱,轻装上阵。两名都是通过挑战赛千辛万苦杀入四强,究竟谁能够走得更远?

  (亦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武林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武林大会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