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家俊:跻身世界前三颇有难度 世锦赛进16强是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4:22  新浪体育
傅家俊:跻身世界前三颇有难度世锦赛进16强是挑战

谦谦君子傅家俊 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2009年世界台球锦标赛即将展开,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日前出席宣传活动接受采访时表示世锦赛要打进前16也是很严峻挑战,并对自己的弱点进行了分析,谦虚的表示打进世界排名前三也极不容易。

  世界排名暂升至第五的“神奇小子”傅家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世锦赛参赛选手水平极高,预料首轮开始便有精彩对碰,自己要打入世界排名前三位颇具难度。除此之外,他还表示自己在心理素质方面仍需要改进。

  谈到今年的世锦赛,傅家俊表示:“我有一点点紧张,因为要打入16强并不是容易的事。不要说其他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就是世界排名17-32位的选手也绝不容易打。所以我相信本届世锦赛从首轮开始便会有不少刺激的比赛。”

  另外,傅家俊认为自己要攀上世界排名前3位存在一定的难度。他说:“我和前列的选手分数有点差距,除非在之后的比赛我取得极好的成绩,而他们则早早出局,否则很难取得第3位。其实排名在我以后的选手也是虎视眈眈,世界第五的位子也不好保持。”

  至于自己的水平有何改善之处,傅家俊说 :“我想我自己还欠缺了一点自信吧!因为几年前我还排名四十多位,现在却已经上升到第5位。升得实在太快了,我还没能完全接受这个事实。不过,我相信假以时日一定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世界排名第1的奥沙利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因为部分赛事奖金太少,让选手没有动力打好比赛。傅家俊就这个问题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比赛当然不是为了奖金,我不会因为奖金少而感到不满。但奥沙利文的言论也部分指出了桌球发展的不足。以前桌球和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差不多,可是现在桌球还停留在以前的水平。作为一个职业选手,我也感到这不是一件好事情。”

  世界台球锦标赛将于4月18日-5月4日举行。

  (图文来源:香港大公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傅家俊 斯诺克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